Thursday, July 3, 2008

趙世曾女友多多益善

“風流財子”趙世曾,他未結婚,已有三位成人兒女,父親節前夕,接受傳媒專訪,大談為父之道。

趙公子是個開明人,任數他的風流史,都不以為忤。

趙公子不諱言,人生是甚麼?追求快樂!他的公館是“樂居”,他的遊艇“海上樂居”,他的私人飛機“空中樂居”。當然,為追求快樂,要有事業和健康的基礎。趙世曾年近古稀了,接受專訪時,T恤短褲,皮光肉滑,談笑風生,儼如年輕人,卻有成功男人的穩重。怪不得他說:“我有多少女朋友,哈哈哈,我也記不得了。

女朋友多多益善,從未結婚。風流財子最掛心的,是女兒GiGi的婚事。趙世曾公然招親:我很想女兒早點結婚,誰娶了我女兒,送錢!送樓!

趙式芝小姐,洋名GiGi,城中名千金,趙世曾與紅星姚煒所生,長得婷婷玉立,有幾分姚煒的影子。她不是沒有男朋友,而是追逐裙下的人太多,為父的趙世曾擔心甚麼呢?他說,女孩子愛情要專一,不要男朋友換來換去。男孩子不同,可以多些女朋友,哈哈,人不風流枉少年。幽默是,趙世曾的第二仔,愛情很專一。他的第三仔,屬情場幼稚生,常問爸爸,我很喜歡那個女孩子,怎麼開口?“虎父無犬子”,或適用商場,不適用情場。

慶祝父親節,趙世曾父性大暴露,問此生甚麼都有了,還有何心願?我女兒快些結婚就好了!哎吔,在場記者走寳了,為何不緊接一問:趙生,你如此關心兒女婚姻,為甚麼你又不結婚呢?

“月月換畫”,是不結婚的好處,也是趙世曾此生一憾。父親節願望:不要這麼多記者跟着我,不能為所欲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