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09

我的名字叫習慣( 摘錄自丹尼斯魏特利博士Winning For Life)

你可人能認識我,我一直都是你的夥伴!

我可以是你最好的幫手,也是你最大的負擔。

我可以督促妳,也可以讓你一拜塗地。

我隨時聽從使喚!  

妳還不如把大部分的事情交給我處理,因為我做事的速度很快。

只要你提出要求, 我還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做事。

我是最容易管理的,只要對我嚴厲一些就好。

告訴我你要的是什麼, 在練習幾次之後,我就可以毫不思索地達成目標。

我是所有偉大者的僕人,也是所有失敗者的主人。

我成就所有的偉人,也造就了所有的失敗者。

我精密如電腦,且可以用我破壞,對我而言,兩者沒有什麼不同!

對我放鬆,我就毀了你 ﹔ 對我嚴格,我就會讓你出人頭地。

我是誰?




我的名字叫~~~~~~~習慣!  

No comments: